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国际车展”高潮迭起 百万豪车诠释名车十大潮流

“国际车展”高潮迭起 百万豪车诠释名车十大潮流

2010-08-06 11:51 来源:哈尔滨车展官网  编辑:冯聪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由哈尔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已于8月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8月9日结束。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2010年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新世纪十年中国会展创新大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本届车展,共有来自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厂商参展,汇聚637台国内外最新车型。现在,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香车美女、劲歌热舞,百万级别豪车与概念车、房车、老爷车、跑车同台竞争姿。最惹眼的天价豪车,纷纷打出“已售牌”,各档次强势新车也销量喜人,参展人群络绎不绝,人声鼎沸的现场更加热闹非凡。透过豪车云集的车展现场,冰城车友再次目睹当今汽车潮流趋势,其中十款定位百万的高端名车,也透视出十大“风尚”流行。亲临现场,感受名车魅力,收获绝对不虚此行的惊喜和神奇!


迈巴赫62——“后排皇宫”值千万
    国际名车对哈尔滨车展的认可,从价值过千万的名车参展即可“窥斑见豹”。迈巴赫刚刚宣布中国首发的新车,即在本届车展登陆改款新车,让龙江车友近距离一睹5.7米车身的豪华大气。不仅如此,现场还示范后排平躺等动作,还有真皮踏板,令车友大开眼界。后排私密性和犹如皇宫般的车内设计理念,对车友解读超豪华车型有了新的启发。
奔驰E级、G级——“长”有新享受
    六月刚国产的加长新车:奔驰E级,在短时间内即登陆哈尔滨国际车展,让众车友惊奇不已.不仅如此,硬朗的G级和打破名车价神话的C级和豪华S级,都闪耀车展,令冰城车友大呼过瘾,极致奢华的展台、亮妆的美女和沉稳的色调,在低调中充盈着奔驰的名车风范。加长版新车,究竟哪里加长了?为什么只在一个部位加长?让近距离赏看新车的车友们,一目了然,也从中感受到奔驰未来新的发展动向。
宝马全新7系——12缸的平衡戏法
    宝马7系成为本届车展当之无愧的“明星车”,不仅其有一张盛名昭著的“前脸”,更因其经典外表下的强悍动力、安全保障手段和出色的平衡技术。借助车展平台,车友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资讯、最新潮车,目睹运用高科技手段的新车“魔力”。
奥迪R8 ——有“腮”更大气
    本届车展,有概念车外形的跑车,不占少数。这些常在电影中闪现的极速酷车,除了极流畅的腰身曲线,更添古怪的细节设计。奥迪R8两个巨大的侧身排气装置,就使车友纷纷争抢与“鱼腮”车合影,而不时“眨眼”的LED灯,也让这款跑车更具神秘气息。


讴歌TL——“天王”领你上路
    讴歌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这次也在车展上高调亮相。由“天王巨星”刘德华代言的新车,仅其巨大投影播放的犹如“大片”的视频,就吸引车友跓足观看。其大胆、前瞻、个性的风格与豪华展台完美统一,借明星为豪车造势,应该也是高端车型向“年轻化新贵阶层”靠近的流行驱势之一。
大众新辉腾 ——剑走偏锋的“低调”
    在百万级别的豪华车阵容中,新辉腾被誉为“小众人群的大众车”。其高昂的身价,低调的外表,打破了一味强调“面子”的名车消费传统,成为备受热议的新车之一。本届车展,颠覆理念,重新诠释概念的新车,不断有“黑马”冲入车友视线。曾经固有的名车理念,在新科技和审美需求的推动下,正在车展上被改写。


日产GT-R——公路变赛道?
    跑车的速度越来越快,本届车展上露面的跑车,无一例外的强调凌厉的操控和追风的时速。日产GTR因为在德国纽柏林赛道上做出的最快圈速达到7分38秒,而赢得“战神”的美名。敏捷的加速、真实的推背感和刺激神经的马达轰鸣,挑逗着车友的中枢神经,令人热血沸腾。至于买跑车自驾游,也成为今年车展跑车热销的一大诱因。
凯雷德——男人不考虑“油耗”?
    本届车展,吉普、越野、高性能SUV大出风头。除了美女车模的狂野、各款车型的外观更显“阳刚”。尽管如此,聪明的车商还是极力宣传“低油耗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而如凯雷德、陆虎、北京吉普等“血性”十足的车型,似乎暗示车友“追逐凶猛的性能”才是“男儿本色”,为百万豪车再添霸气!
卡宴——车与飞机“对接”?
    车展不仅是体验名车奢华的平台,也是触摸高品质生活的前沿高地。本展车展,车友透过奔驰新车看到了对随行人员和司机的重视,从疾速跑车上看到了安全、防震的世界技术,也看到了奢华品牌推出的限量手表、自行车、饰品等外沿配置。卡宴针对高端人士需要,推出与飞行对接的设计方案,让车友品味到奢华与速度之外的贵族式“周到”。

(编辑 冯聪)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