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豪车欢闹好戏连台 十二大新奇特色绽放“戏剧化”亮点

豪车欢闹好戏连台 十二大新奇特色绽放“戏剧化”亮点

2010-08-06 11:43 来源:哈尔滨车展官网  编辑:冯聪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已于8月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8月9日结束。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2010年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新世纪十年中国会展创新大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本届车展,共有来自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厂商参展,汇聚637台国内外最新车型。哈尔滨国际车展开幕以来,每日观展人群直线上升,会展中心人流如织、气氛热烈,现场购车空前火暴,美女激情四射,名车豪气冲天。随着一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展开,现场更是好戏连台,热闹非凡,其中不乏“戏剧化”的场景,其背后有车市竞争的激烈,也有文化内涵的彰显,还有车友收获惊喜的实惠。包罗万象的车展,是每位车友绝不容错过的汽车盛会!


奔驰又大又便宜
    今年奔驰推出加长版车型,已是尽人皆知,但是室内有沙发、卫生间的奔驰车,你可曾见过?车展上的奔驰房车率领众多超豪华房车,可谓大出风头。而奔驰展台除了豪华与优雅的美女,奔驰还史无前例的推出了极具诱惑价位的新车,不禁令现场车友感叹之中更赞叹。
限量车型太叫“版”
    在数百款新车、数十款豪华车的阵容中,夹杂着不少限量车,有“纪念版、世博版、概念版、世界杯特别版”,除了车身装扮成一件件艺术品,外观和性能都有独特之处,这些“叫版”车型,成为车展一道特别的风景。
很年轻的老爷车
    造型怪异的老爷车,代表的是汽车文化的历程,成为高品质车展的一抹亮色,而“复古”元素的动感跑车、采用经典造型的至尊豪华,则将怀旧、低调与现代时尚凝结成一次现实版的“碰撞”。
优惠流行“潜规则”
    降价是车展最普及的优惠方式。此外,车商还动足脑筋显示“心意”,很多展台用电子屏滚动大量的特惠信息,更是以增配置不提价、提服务送油送保险、免税免息等一系列优惠,悄悄送惠于车友,车友也自然心领神会,大量预订订单为车展带来了“开门红”。


阳光美女也“阳刚”
    香车美女让车展变得“秀色可餐”,她们或是舞姿翩翩,或是配合镜头摆出一个又一个曲线动人的姿势。而一些另类车模则更为抢眼,比如越野车前的“阳刚”美女,甚至会在走秀间隙上演一段现场版的“跆拳道”表演,似乎有与新车争抢风头的嫌疑。
越险越是过足瘾
    车友可以进入“长安福特体验区”、“瑞鹰特训营”、“讴歌体验特训营”等营地,体验翻滚、摇晃或是模拟危机时的逃脱。一系列重压、拆解、撞击、粉碎等现场演示,让车友记忆深刻,车商通过这些手段,让车友直观了解汽车性能和质量参数。
豪车买家玩隐身
    开展不久,现场千万元的豪车就有了新的主人,而据透露:现场买豪车的人,多半受人指派,真正一掷万金的买家在“幕后”低调地“隐身”。与此相反的是,很多年轻买家却十分高调,甚至有带大笔现金购车的年轻人,显示出“新富阶层”的自信与实力。
卖了跑车藏起来
    阿斯顿•马丁、威兹曼、保时捷911、卡宴、标致307CC等,这些最知名的跑车售后却很少在冰城的大街小巷上出现,十分耐人寻味。还有雪佛兰克尔维特、VOLVO、三菱、比亚迪等最新下线的敞篷跑车,动感而张扬,也成车展现场热卖的车型之一。
“冰灯”展台比奢华
    今年,车商都是集团化参展,如大众、奔驰、荣威、日产等都以巨资打造展台,融入了中国元素、超大吊灯、弧线背景和大型多媒体技术。这些犹如冰灯般美轮美奂的展台,将要在车展以后消失,让车友轻叹一声可惜。
各种操作玩新车
    车展专业的万米试驾场地,等候试驾各款新车的车友排起长龙,观看特技表演的人群,将场地围得水泄不通,车商更是安排大量技术人员,现场服务,从早忙到晚,事无巨细的讲解、实际操作演示,有车友感叹: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么多玩车的方法。
时间一到满场跑
    有些车友很早就来到现场,打听各车商将举行的活动内容和时间,除了大量的整点歌舞表演、答案中大奖、限时派发纪念品、免费赠大礼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外,还有媒体现场直播活动。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车友乐此不疲,奔忙中充满喜悦和乐趣。
“大卸八块”长见识
    解剖的裸车,还会标示不同的颜色,告知车友不同部件的安全等级。泡在水里、埋在土里的零部件,机械手反复拉扯的保险带等等,展示形式的细致化、手段的丰富化和视觉效果的震撼,让车展充满了现场感的无穷魅力,无限精彩、心灵震撼,尽在车展现场的真实体验!

(编辑 冯聪)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