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国际车展 二十七款王牌车型剑拔弩张

哈尔滨国际车展 二十七款王牌车型剑拔弩张

2010-07-27 15:28 来源:哈尔滨车展官网  编辑:冯聪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2日至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2010年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新世纪十年中国会展创新大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本届车展,将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美国、日本、瑞典、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厂商参展,汇聚637台国内外最新车型。
      高档豪华车的身影是车展必不可少的风景,它们的出现为哈尔滨国际车展带来了文化内涵,也为龙江车友了解世界汽车的新技术、新动向提供了平台。今年,全球豪华车厂商将再展实力,十大汽车名门携旗下王牌新车,即将上演巅峰之战,车友近观决战,将精彩绝伦,绝对不容错过!
    奔驰-——运动基因的王者
    王牌车型:奔驰S级、E级、C级

    车展是冰城车友深入了解豪华汽车品牌的第一平台。每年,奔驰展台都是汽车文化和时尚品味的代表之一。极致奢华与优雅的新车、搭配端庄高贵的车模,带给车友心灵和视觉的双重震撼。今年,奔驰G系列的旗舰车型G500,以及GLK和S级、E级、C级轿车将再度展现奔驰的王者之风。而针对年轻精英的华贵元素,将带给车友全新的视点!
    

宝马——速度与激情的贵族
    王牌车型:7系、5系、3系

    宝马作为车展豪华车主力之一,为车展增添了速度与激情完美结合的时尚元素。今年,宝马推出新车型的势力更猛,并且几乎全部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作”。本届车展将成为宝马展示最新技术和车型的最佳舞台。
     奥迪——经典“大嘴”风范
    王牌车型:A8、R8、Q5

    奥迪是上半年热销车型的主力,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奥迪除王牌车型外,新款超级跑车、轿车扩充阵容的意图也十分明显,车友将在车展现场一睹更多“大嘴”经典风格的奥迪新车风采。
    路虎——SUV第一品牌
    王牌车型:第四代发现、揽胜、神行者2、卫士
    秉承全球豪华SUV第一品牌的高贵血统,路虎占据本展车展最惹眼豪车阵容前列的席位。全部2010款新车的现身,也体现出对车展的高度重视。第四代发现、卫士90、神行者、揽胜运动等极致动力车型将全面展示当前的最新技术,现场还有系列优惠举措出台,绝对让车友不虚此行。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先锋
       王牌车型:ES、IS、RX

      本届车展,雷克萨斯旗下多款热销车型ES、IS、RX等,将可能出现在车友视线,成为高档车品牌重视龙江市场的又一见证。作为最早探索混合动力的汽车品牌之一,今年雷克萨斯能否打出新能源车型,已成为车友等待揭晓的一个悬念。
     凯迪拉克——豪华设计之风
    王牌车型:CTS、SRX

    哈尔滨车展名车济济一堂,各高档品牌竞相展示独特的设计理念,而造型夸张、具有概念元素的车型,总能让车友眼前一亮。今年凯迪拉克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亦可能成为引领时尚之风的新势力。
    讴歌Acura——激动人心的典范
    王牌车型:MDX、RL、TL

    全球首个日系豪车品牌讴歌,将携旗下全系热销车型RL、MDX、TL集体亮相,全力出击本届车展,为冰城车友带来又一华贵看点。


    荣威——全时数字轿车
    王牌车型:荣威350、550

    每届车展,荣威汽车“不计成本”打造豪华展台,深邃神秘的氛围营造,使其成为车展上最擅长吸引眼球的一块“魅力之城”。今年,荣威350已成为车友热切关注的焦点,荣威还提出“全时数字轿车”理念,它若出现极可能成为最具力度的一款新车明星!
    英菲尼迪——专属豪华体验
    王牌车型:QX56、FX系列

    奢华车型的设计突破,也成为车展最耐寻味的看点之一。今年,英菲尼迪将重新定义豪华概念。冰城车友可近距离体验全新系列车型的独特魅力,购车者还将享受到“专属豪华体验”。
    沃尔沃——超级跑车征战
    王牌车型:S系列、XC系列

    哈尔滨国际车展影响力逐年提升,豪车兵团的阵容也日益强大,今年沃尔沃以速度、激情、动人心魄的梦想SUV——XC60、XC90,以及S40、C30、S80L等2010款新车集体展露雄姿,龙江车友领略新车豪门风范的时刻,即将到来!

 

(编辑 冯聪)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